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终于来东海!家得福超市8月4日试营业,8月6日正式开业!
更新时间:2019-08-0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各级部门和水晶城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300多名员工历时近2个月紧张筹备,位于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的“家得福超市”将于8月4日试营业,8月6日正式开业!家得福东海水晶城店是家得福集团在东海倾力打造的第一家集购物、休闲、餐饮、地道海鲜及地方特色小吃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活超市。随着家得福超市东海水晶城店开业,家得福与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强强联合,将给当地百姓带去更加便捷和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作为东海县的第一大主力店,家得福超市东海水晶城店总面积7000余平米,超市面积3800平米,由新鲜蔬果、水产肉禽、家居百货、休闲零食、母婴美妆、精品烟酒等区域构成,超市内商品丰富,拥有众多国际大牌和网红商品,更符合现代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同时商品源头直采,有利于更好地控制价格、控制品质、商品的价格更加亲民,让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占地100余亩的物流中心和食品检测中心更是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和安全。

  此外,超市中最突出的要数水产区和堂食区。同国际一流超市接轨,丰富的海产以及现捞现做现吃是家得福超市的重要特色之一,让东海的顾客在家得福就能品尝到世界各地最美味的生猛海鲜。

  家得福超市简介

  家得福集团旗下的家得福超市品牌,创立于连云港。自1998年家得福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在连云区、新浦区、赣榆区等地布局了多家超市,并与众多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品牌商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现有员工2000余名,门店近50家。二十余年来,家得福着眼未来,致力于打造苏北乃至江苏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方零售企业,涉及包括大型综合购物广场、精品超市、社区超市、标准超市、便利店、美食城、市场、海鲜城等经营业态,满足不同顾客群体的多种消费需求。

  家得福海棠店被评为年度连云港“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市人民政府“菜篮子”工程惠民平价商店(直销区)和爱心超市等荣誉称号。

  家得福还配备有苏北地区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集仓储、配送、食品加工、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中心,在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稳定市场供应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家得福集团食品检测中心

  家得福集团下设海棠路市场食品检测中心和家得福集团食品检测中心(物流),进行以快检为主的食品检测及其他常规性食品检测,可以进行蔬菜、水果、鲜肉及肉制品、水发产品干货等各类农副产品的检测。

  每日检测结果公示

  所有检测不合格产品

  与采购及供应商确认

  执行现场销毁制度

  签订食品责任安全书

  自成立以来,家得福一直认真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工商局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以强化内部管理,履行服务承诺为抓手,把创建放心消费工作与开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顾客满意,取得了良好成效。先进的设施、高标准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进一步打造文明、诚信市场,努力跻身全国先进零售企业的行列。

  未来随着主力店家得福超市的开业,距离水晶城购物中心的全面呈现也更近了一步。依托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新颖的业态规划和环境体验,以及水晶城多年积攒的客流和口碑,即将绽放的水晶城购物中心,正在逐步呈现出它的强大市场潜力。

  8月4日试营业

  8月6日盛大开业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