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晶产业公司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20-21日,水晶产业公司下属机关党支部、水晶城党支部、晶城物业党支部、电商协会党支部、水晶城派出所党支部、仲海滨工作室党支部、至善坊党支部等7个支部纷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主题教育学习中,各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引导党员讲述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和感悟。各党员也结合了当初的入党经历,承担的工作以及服务经历等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机关党支部

  水晶城党支部

  水晶城派出所党支部

  晶城物业党支部

  电商协会党支部

  仲海滨工作室党支部

  至善坊党支部

  据悉,集中学习注重理论武装领衔,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通过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

  水晶产业公司广大党员纷纷表示

  一定会严格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在自己的岗位上聚焦干事创业、发光发热、尽职尽责。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守初心、担使命上下更大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