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水晶城投运将成全国最大水晶市场
更新时间:2016-05-2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江苏东海县总投资32亿元的中国东海水晶城投入运营。据了解,这里将打造成国内最大的天然水晶专业市场、世界水晶原料重要集散中心、水晶文化产业核心区和国家4A级的国际性旅游景区。
    中国东海水晶城占地约452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目前即将投入使用的为1、2号馆,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该项目还将搭建有全国最大的水晶展示和销售的电商平台,设有餐饮、酒店、超市、影院、银行、物流、保险、会务会展、拍卖等服务业态,提供旅游接待、工商、质检、税务、公共安全、邮政等公共服务。
    它是一个以专业市场为基础,以水晶文化为导向,以信息化为手段,集批量采购、集中供应、设计研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服务平台,是为东海全县水晶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现代服务业的主要集聚区,是联接国内外水晶珠宝行业人士的重要交流中心。未来将有效整合分散的市场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扩大招商引资,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与创业,助推东海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向“品牌集聚化、销售连锁化、产业规模化、服务优质化”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