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
更新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位于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业务涵盖物业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行业性实业投资等,是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下设行政人事部、物业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场务部、设备部、安保部、保洁部等7个部门。根据工作需要,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岗位描述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东海县户籍或在东海县内长期居住人员。

  (二)岗位描述

  1.从事景区讲解日常接待工作;

  2.做好前台咨询工作;

  3.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4.工作地点:中国东海水晶城和东海水晶创意产业园。

  (三)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水晶文化和讲解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敬业精神;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旅游、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有讲解工作经历或持有高级讲解员、高级导游证者优先考虑;

  3.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63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形象气质佳;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9日。

  2.报名地点:东海水晶城1号馆四楼D区办公区人力资源部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报考人员须提交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1份,本人近期同底版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图像清晰。

  (2)自行下载并填写《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

  本次招考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有效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一致,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发放考试通知单。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自我介绍(1-2分钟)

  考生进行自我介绍(含普通话测试),展示自我形象,包括发型、服饰、仪态、举止、综合表现力等。

  2.主题演讲(3-5分钟)

  结合应聘职位,围绕东海水晶文化进行主题讲解,内容积极向上。

  3.评委现场提问并打分

  (三)体检、考察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人员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考生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4.考察工作由用工单位组织实施,主要采取查阅档案资料的形式进行。考察的主要内容是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是否符合拟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考察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聘用及待遇

  (1)被聘用的工作人员,办理劳务派遣用工手续,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继续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被聘用人员待遇为:试用期1840元/月,转正后2600元/月,并缴纳五险;同时享受单位提供的工会福利、饭卡补贴、法定假日等有关福利待遇。

  (3)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服从用人单位统一调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应聘者需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进入报名、面试、体检等场地时,均需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行程码,接受核酸检测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报名、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咨询电话:0518-87165112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解释。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日

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a648edf1f84e5b3afad99c14b0c7d7ec.doc (38.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