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碧玺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碧玺简介

 

    简述: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英文名称Tourmaline,是从古僧伽罗(锡兰)语Turmali一词衍生而来的,意思为“混合宝石”。碧玺有着丰富的色彩,主要有红、蓝、绿、粉、黑等颜色部分碧玺能够出现猫眼效应。碧玺是水晶中价值和价格都很高的种类,除黑色碧玺外,碧玺透明度越高、越大,价值也往往呈几何倍数增加。

    主要款式:
    手链、项链、吊坠和小雕刻件、戒面和耳饰、裸石


 

    适合人群:
    女性、收藏者

    主要功效和作用:
    碧玺的具有生物电作用,碧玺表面流动着微电流,可以调节和补充人体的生物电从而达到抗辐射的作用,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
    碧玺具有远红外线功能,远红外线可以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保持机体的正常能量活动,能够提高肌体的免疫力,增强组织的再生能力,因此非常有助于人体的保健。
    碧玺其能量强劲,以吸收性能量为主要特点。由于碧玺的颜色多种鲜艳,所以可以很轻易的使人有一种开心喜悦及崇尚自由的感觉,并且可以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
    碧玺也可以激发创意,带来无限的灵感及思绪,并且冷静、清晰、及集中的力量,更可以使你行事妥当,全力以赴,并且可以放射出吸引爱情及友情的频率喔。
    碧玺又可以放射出亲和力磁场,对于有领袖气质的人,自然可吸引更多的人往你身上靠拢,并且可融化人与人之间的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