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水晶文化
小虎队春晚主打温暖牌 三虎将着嵌天然水晶的白装登场
更新时间:2016-05-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b170690f85b56a8500d09afa82055fb6.jpg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现场,小虎队备受瞩目,人气一时力压“春晚王”赵本山。三人以银色西服亮相,令全场沸腾。三人的银色西服,领口旁边的亮片小虎,都由手工刺绣,十分贴合今年春晚“虎虎生威”的主题;而服装的银色系,则力图重现小虎队年轻活力的状态,更配合舞台现场怀旧的青春氛围。 据悉,小虎队的服装上镶嵌了百颗天然水晶,每套大约价值百万左右。
    尽管如此,这套银色西服却并不讨好,有网友评价,银色西服让小虎队有些显老,他们应该穿当年的招牌队服——白衬衣,黑马甲,黑西裤和黑皮鞋,再加黑色礼帽。
    而陈志朋对演出服却很满足:“那么多年下来,我觉得最棒的一次演出就是这一次的春晚,小虎队整个气质、整个感觉都是在这一次给我的感觉最好。”
    陈志朋还透露,至今他还珍藏了好几套队服,“都是我偷偷在公司拿的,为的就是留作纪念,不过可惜的是现在都穿不下了。”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