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涉外商标及专利培训班如约而至,今日开班!
更新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提高全县进出口企业及水晶商户涉外商标及专利保护能力,降低国际贸易风险指数,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10月11日上午,由东海县知识产权局、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部企业服务创新中心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涉外商标及专利培训班在中国东海水晶城成功举办。该培训班由休艾文斯先生、杨雪松女士两位国际性知识产权专家学者亲自授课,80余家县内外进出口企业及从事境外电商企业人员参加。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正强致辞,研究院副经理周林波主持。

  总经理助理宋正强在致辞中指出,知识产权保护是激励企业创新的基本手段,是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核心驱动。近年来,东海水晶小镇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从保护水晶商户知识产权利益出发,设立知识产权研究院、法律服务站等多个服务平台,成立水晶城知识产权联盟,引进连云港联创专利事务所,与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今年1-10月份完成水晶版权登记量6000余件,商标、专利346项,中国东海水晶城获评“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江苏省版权示范园区”、“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园区”等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

  培训会上,休艾文斯先生、杨雪松女士站在全球角度,深入浅出对国际商标专利等情况作了全面阐述和问题分析,并以典型案例作为支撑,生动地为大家讲述商标专利相关知识。

  期间,与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涉及的商标专利方面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场面异常活跃,把本次培训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深感受到商标专利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商标专利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以便更好地推进企业“走出去”。

  此次涉外培训在东海知识产权发展史上属于首次,对于提升我县进出口企业发展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县发展外向型经济将产生深远影响。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

  摄影:于婷婷 供稿:周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