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点赞】连夜抢修消火栓,全力保障消防设施
更新时间:2019-08-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13日下午18:30左右,水晶产业公司场务部消防管理人员在巡逻至淘晶广场时,发现室外消火栓发生爆裂,漏水较为严重,地面上淌了一大片。遂立即报告场务部经理,由4人组成的抢修小组赶赴现场。

  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查找爆裂原因,并迅速制定紧急抢修方案。消火栓是保障消防安全的重要基础,且现场环境复杂,水管、阀门纵横交错,这都无疑增加了维修难度。

  4人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刨开周围泥土,有的负责关闭水源。19:30分,昏暗的夜灯下,传来了维修人员高田的声音:“我看了一下设备,已经无法维修,必须更换新的消火栓,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抢修任务,保证水源及时供上”。

  寂静的夜不时传来大家交流的声音,“你扶着我上螺丝”、“用力上紧”,在面对四周蚊子叮咬的情况下,大家齐动手、不退缩、不推辞,双手已经沾满了泥浆、污水,抢修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恢复供水。季节的特殊性,导致消火栓爆裂原因多,但场务人员默默无闻,诠释着奉献担当;用爱岗敬业,展示出工匠精神。

  夜深了

  喧闹的抢修现场慢慢恢复了平静

  大家又回到了各自岗位

  继续守护着中国东海水晶城的宁静祥和

  在这里

  致敬他们!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