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详细
分享到:
东海水晶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展览会
时间:2016-12-05 10:26:49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展览会在广州开幕。我市多件水晶版权作品在展会上亮相展出。

此次展出的水晶版权作品由连云港博凡珠宝有限公司创意制作。参展的水晶作品主要包括具有连云港地方特色的《斗战胜佛》、《如意金箍棒》等《西游记》主题水晶作品系列,《流金岁月》、《吉庆中国》、《花样年华》、《祥瑞中国》、《花开有声》、《江南小调》等水晶作品系列100余件,充分展示了我市水晶版权作品的创作、运用及保护成果。

中国国际版权展览会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每两年一届,旨在通过集中展览全国优秀版权成果,激发版权创造能力,提高版权管理和保护能力,促进文化产品的知识产权化和产业化,为经济、社会、文化和科技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