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详细
分享到:
关于成立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10:52:20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切实加强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商户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竞争的能力和水平,保持水晶城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经广大商户共同协商自愿成立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联盟。

  一、 保护联盟名称

  名称: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联盟

  成员范围:1、2号馆全体商户

  二、 保护联盟工作内容

  (一)制订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相关制度,并下发至各联盟商户。

  (二)制订并签订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公约和联盟承诺书。

  (三)所有联盟商户,按联盟分类,每季度向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上报联盟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包括是否有侵犯商标、专利、著作权的行为,以及处理方法和结果等信息。

  (四)每月组织联盟商户开展知识产权互查。

  (五)每季度组织联盟商户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培训。

  (六)经常性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

  三、组织机构
知识产权保护联盟作为商户自发成立的组织,在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联盟商户要发挥政府与商户的纽带与桥梁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监督、指挥、创建等工作,努力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街区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收到实效。

 
   


相关链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